close

反恐訓練基地選關版
【遊戲介紹】:
反恐訓練基地選關版:關卡全開,讓你輕松的體驗每一關。隨著恐怖事件愈發增多,為增加反恐機動性。從而更有效的打擊恐怖主義者。反恐總部決定從各地挑選優秀的反恐隊員組成的特別行動隊,這支特別行動隊被總部帶到一個秘密的訓練基地進行實彈訓練。你就是這支特別行動隊的隊員。



遊戲來源1 遊戲來源2 遊戲來源3

【遊戲操作】:
遊戲中使用鼠標操作,移動鼠標進行瞄準,點擊左鍵射擊。

更多好玩遊戲
跳遠 刺殺 紙飛機 顏色 索尼克 美女喵 2010年 猜猜看 狙擊 圍棋 少女 殭屍 逃課 古文明 玩具 平面射擊 芭比 腦力激盪 珠寶 城堡 豬豬俠 有趣 戰艦 撞球 復活節 頂球 醫院 業餘外科手術 頑童 模特兒 小汽車 戀愛養成 尋寶 貪食蛇 咖啡 文字 動動腦 漫畫 砲台 馬利歐大亂鬥 花花 毛球大亂鬥 賽車 模擬城市 解謎 金字塔 壓力 派大星 飛行射擊 演奏 氣功 洛克人 準度 飛鏢 大白鯊 宇宙 sue 多人 超級三國 衝浪 計程車 空手道 積木 經典 美腿 減肥 龍珠 收集 出氣 動物 放屁 奪寶 女朋友 採礦 女生 熱狗 骰子 自殺 恐怖 木偶 石器時代 噩夢 早餐店 鬼魂 跳舞 找砸 麵包 掃雷 靶場 中文解謎 鐵路 魔法森林 雙人 海賊 H1N1 炮彈 忍者 俄羅斯方塊 魔王 鋼鐵人 白色情人節 快餐店 對對碰 章魚哥 角色扮演 彈力 鋼琴 賭博 炸彈泡泡堂 海灘 餐廳 種族 18禁 水族 降世神通 打工 聖誕節 組合技 勁舞 彈珠 魔獸世界 幾何圖形 金幣 機場 籃球 跑步 勁舞團 追逐 桌球 記憶考驗 村莊 漢堡店 大亂鬥 攻城 陷阱 火箭 氣球 炎龍傳說 客棧 機器人 棒球 龐克 溫泉 情人節 功夫 上樓梯 動漫明星大亂鬥 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