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你心儀的他(她)是天生一對嗎



【題目】將你和你心儀的他(她)姓名筆畫數想減(正負值無所謂,但必須是正式場合用的名字,乳名、暱稱等不算,對照選項尋找答案即可。

【描述】從姓名學上來說,人姓名的讀音、意境系著每個人的命運,別看那幾個簡單的筆畫,其中蘊含的玄機還不少呢!就拿情愛、姻緣來說,你和你心儀的他(她)是不是天生一對,能否“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都可從姓名中找到答案。你們想破譯這份姻緣密碼嗎?那就趕快測一下咯!

前往做測驗

************************* 由殺人遊戲測你是否容易得寵?



【題目】以下有四種在殺人遊戲中需要你扮演的角色,感覺一下,你認為自己最適合扮演哪個?

【描述】“殺人遊戲”是近年來較流行的群體遊戲,甚至許多人為之著迷。不過,“殺人遊戲”還有除遊戲功能之外的特殊功能,那就是測一個人是否容易得寵,想知道你是否是個容易得寵的人嗎?那就玩玩下面這個心理測驗版的“殺人遊戲”吧!

前往做測驗

************************* 測雙魚座的你舊情難忘指數有多高



【題目】現在水族箱中有以下三種魚,若讓你做其中的一種,你會做哪種?

【描述】雙魚座(Pisces)的人對待愛情就像它的圖騰一樣,被兩條魚拉扯著,左也不是右也不是,即想要新人又懷念舊人。屬於雙魚座的你,是否也有這種特質呢?這樣吧,先來測測你的舊情難忘指數有多高,然後再來回答!

前往做測驗

************************* 什麼樣的人適合與你做朋友?測測看吧!



【題目】假若現在有四個各以不同姿態和你聊天的人,你會選其中哪個人與你做朋友呢?

【描述】現在的“朋友”定義很寬泛,有利益上的朋友,也有情感上的朋友,唯有志同道合、友誼深厚的朋友在減少。對於你來說,什麼樣的人適合於你做朋友呢?不妨一起來測測看吧!

前往做測驗

************************* 由等公車時的態度測你愛情秘密



【題目】實在不巧,緊追快趕後仍然沒有追上那輛公車,這時你會?

【描述】每個人在愛情面前表現出的行為舉止有所不同,因為愛情裡的秘密實在太多了,有時會令另一半無所適從,有時會令你的他(她)受寵若驚。你的愛情秘密是什麼呢?不妨從等巴士時的態度開始吧!

前往做測驗

************************* 測測雙子座的你在戀愛時易被對方哪些優點征服呢?



【題目】假設你是一對雙胞胎的父母,你會用下列哪種穿戴方式來區別你的孩子?

【描述】善變、不專一、持久力低都是雙子座(Gemini)人的缺點,可以說雙子座是十二星座裏最不安分的星座。但戀愛時,雙子座人往往表現的比較安分,究其原因是被對方的優點征服了。如果你屬於雙子座,那不妨通過下面的心理測驗題,來測測你在戀愛時易被對方哪些優點征服。

前往做測驗

************************* 測測你在哪些方面容易被佔便宜??



【題目】假若你一覺醒來時,將遇到以下五種事件中的一種,你覺得你會被哪件事嚇破膽?

【描述】老人家經常會說:“吃虧是福”,事實真的如此嗎?有些時候被人家佔便宜可真沒感覺到幸福。測測你在哪些方面容易被佔便宜吧!

前往做測驗

************************* 由花朵測驗你的很瞎指數?



【題目】你覺得年節時擺什麼花最應景?

【描述】「很瞎」一詞並非罵人瞎子,而是用來形容一個人做事很離譜,讓人覺得想吐血,想知道你是個很瞎的人嗎?

前往做測驗

************************* 從講電話姿勢來看你的心機指數



【題目】你通常都用哪種姿勢講電話?

【描述】從講電話的姿勢,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心機指數,有些人一臉正經講電話,內心卻盤算著鬼主意,想知道你的心機指數嗎?

前往做測驗

************************* 由車中裝飾品的擺放測女人性格!



【題目】美女,你一般喜歡在自己愛車裡放一些什麼樣的小裝飾品呢?

【描述】女人一般都喜歡在自己愛車裡放一些諸如絨毛公仔、挂墜、貼紙等小裝飾品,這些小飾品雖然不起眼,但卻能彰顯女人性格。這位美女,你是什麼性格的人呢?不妨讓下面的心理測驗告訴你吧!

前往做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