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的你有可能成為地下情人嗎?來測測吧!!



【題目】人頭馬身是射手座的圖騰,若要你選擇,你會選擇什麽顏色的“馬身”?

【描述】射手座(人馬座、Sagittarius)人是用情不專的慣犯,經常“吃著碗裏的,望著鍋裏的”,典型的地下戀人。屬於射手座的你也許會憤憤不平,但要我說,還是先看看你有沒有成為地下戀人的潛質後再憤怒吧!

前往做測驗

************************* 測測人際交往中你會表現出怎樣的特質呢?



【題目】如果有一位巫師告訴你:他會告訴你十年後的狀況,你會接受他的好意嗎?

【描述】基因的多樣性造成了人類性格迥異,從而也間接的影響了人的為人處世,對於你來說,與人交往或辦事時,是不是總有自己的一套風格呢?測測人際交往中尼會表現出怎樣的特質吧,這會讓你更加認識自己。

前往做測驗

************************* 你喜歡哪種寵物狗?用牠來測測你的性格吧!



【題目】以下幾種寵物狗,你比較喜歡哪一類呢?

【描述】眾所周知,狗是人類的朋友,而且是人類最親近的動物。那對於你來說,你喜歡哪種寵物狗呢?裝飾犬還是大型犬,可要慎重選哦,它可是能測出你的性格!

前往做測驗

************************* 由古建築測驗你是否依然孩子氣呢?



【題目】如果一個國家擁有很多古建築,那這個國家會為此增添強大的歷史底蘊,對於你來說,你覺得以下幾種古建築哪個最雄偉震撼呢?

【描述】人總是要長大的,但某些人不管年齡如何增長,總是在身上保有幾分孩子氣。不論是偽裝的孩子氣,還是真實的幼稚,你都可以在“心理百分百”得到驗證。好了,測測你是否依然孩子氣吧,給自己一個驗證的機會。

前往做測驗

************************* 你的愛情魔咒是什麼?測測看吧!



【題目】感情這種事有時候真的很難說清楚,某句話、某個動作可能就是導致分手的導火線。是否無論你對或是錯,對方總是忍讓著你?

【描述】美劇《Supernatural》,除了劇中幾位大帥哥比較養眼外,就是對劇中的魔法咒語十分好奇。私下裡也想過,愛情是否也有此等咒語呢?巧了,還真是有這樣的愛情魔咒,一起來測測吧!

前往做測驗

************************* 姓名尾數幫你探索屬於你的愛情神秘地帶



【題目】只要用你姓名的總筆劃(總筆劃=姓名全部字筆畫相加的總數)找尋對應選項後對照答案即可。

【描述】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不一樣,每個人的愛情都有屬於自己的那個神秘地帶,為了探索那個屬於你的愛情神秘地帶,你準備好了嗎?若準備好了,那就請你計算一下姓名總筆數,探索屬於你的愛情神秘地帶吧!

前往做測驗

************************* 由戒指戴法測你希望別人怎樣看你?



【題目】按照你的習慣,你比較喜歡將指戴在哪根手指上呢?

【描述】曾經有句話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實在不敢苟同,因為不管如何否認,人們還是多少在意其他人怎樣看自己的。你呢?你希望別人怎樣看你呢?不妨通過戒指戴法來測測看哦!

前往做測驗

************************* 測測在朋友眼中你是否是個愛佔小便宜的人?



【題目】假若你正在跟一個十分噁心的人做雙人瑜珈,而且對方一直含情脈脈的看著你,此時你會?

【描述】中國有句古話:“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也許你感覺不到自己的一些行為已讓朋友有些反感,比如說佔小便宜這類事,說不定你在朋友眼中真的是個愛佔小便宜的人。如果不確定的話,不妨用這道心理測驗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測看!

前往做測驗

************************* 從顏色喜好測你最適合什麼工作?



【題目】你最喜歡下面的哪種顏色?

【描述】有句話說的好:“最幸福的是愛好成為了工作,最痛苦的是工作變成了愛好”。你是否還在徬徨中尋找著最適合的工作?若是的話,不妨參與下這個心理測驗,讓顏色告訴你最適合什麼工作!

前往做測驗

************************* 測測處女座的你最需要改變的是什麽?



【題目】以下的三個個性特點,哪一個在你身上體現的最多?

【描述】處女座(Virgo、室女座、乙女座)的人愛鉆牛角尖、事事最求完美是眾人皆知的,雖然這可以被視為優點,但有時候完美過頭就容易被他人當成多事一族。如果處女座的你正有這種趨勢的話,不妨通過下面的心理測驗題,測測處女座的你最需要改變的是什麽?

前往做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