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數字占卜測你的初老症指數



【題目】請從下列4個數字選出1個。

【描述】「初老症」是最近火紅的話題,意指年紀輕輕就有老化現象,身體不知不覺出現疲態,腦袋記憶力變差,做很多事都力不從心,比實際年齡老得快,快來測紅太陽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初老症指數有多高!

前往做測驗

************************* 你心裡藏著什麼樣的秘密?測測看吧!



【題目】如果有機會偷窺,你想看哪個畫面?

【描述】偷偷地看別人的時候,你最想看到什麼畫面呢?

前往做測驗

************************* 測測你在哪些方面容易被佔便宜??



【題目】假若你一覺醒來時,將遇到以下五種事件中的一種,你覺得你會被哪件事嚇破膽?

【描述】老人家經常會說:“吃虧是福”,事實真的如此嗎?有些時候被人家佔便宜可真沒感覺到幸福。測測你在哪些方面容易被佔便宜吧!

前往做測驗

************************* 從船難來測測你何種類型的打工族吧!



【題目】假若你坐船時突遇風暴,船沉後你漂流到一個小島上,此時你又飢又渴,你會選何種最快速的方式來填飽肚子呢?

【描述】能當老闆的人畢竟還是少數,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還是早起晚歸的打工一族,但打工和打工還不一樣,有的人兢兢業業,有的人卻偷懶耍滑。對於你來說,你是何種類型的打工族?不妨來測測看喲!

前往做測驗

************************* 由日常行為舉止來測你個性如何?



【題目】你閒暇時,一般會表現出哪種怪異的小動作呢?

【描述】人的一言一行並不是沒有根源可循的,它或是昭示著人的生存環境,或是表露出人的個性特點。對於你來說,你的日常行為舉止透露出你的個性如何呢?不多說,一起來測測看吧!

前往做測驗

************************* 由戒指戴法測你希望別人怎樣看你?



【題目】按照你的習慣,你比較喜歡將指戴在哪根手指上呢?

【描述】曾經有句話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實在不敢苟同,因為不管如何否認,人們還是多少在意其他人怎樣看自己的。你呢?你希望別人怎樣看你呢?不妨通過戒指戴法來測測看哦!

前往做測驗

************************* 由新婚蜜月旅行測你有何種經商天賦



【題目】假若你即將開始一段新婚蜜月旅行,你會選擇以下哪種蜜月套房來享受你的新婚之夜呢?

【描述】有些人生來就有經商的天賦,生來就是經商的料,即使是白手起家,他們也能創造出驚人的成就。對於你來說,你就是那個剛才被提到的那種擁有經商天賦的人嗎?不妨隨“心理測驗百分百”一起來測測看吧!

前往做測驗

************************* 男人婆就是你?測測看吧!



【題目】你想像中太陽、雲上的小老鼠、紅玫瑰、拿著包袱小兔子的樣子,你更喜歡哪種?

【描述】也許大家心中男人婆的形像是短頭髮、穿牛仔褲、穿皮鞋,但如果繼續這麼想,那你就OUT了,新時代的男人婆可沒這樣老土,光看表面已經無濟於事。想知道自己是否是男人婆嗎?一起來測測吧!

前往做測驗

************************* 由動物來測你會給人留下何種印象??



【題目】總體來說,你覺得自己最像以下哪種動物呢?

【描述】“印象”這個東西很奇怪,有人初次見面便可被別人印入腦海、難以忘卻,而有人則如滄海一粟、過眼雲煙。對於你來說,你初次見面時會給人留下何種印象呢?不如讓下面的心理測驗告訴你吧!

前往做測驗

************************* 測測你的色彩能量?



【題目】假若你和一群朋友去熱帶雨林探險,不小心走散了,心中恐懼的你恰巧遇見一位仙女,她說:“你可以從我手中的魔法物品裡選出一件陪伴裡你度過難關!”你會選擇哪一件呢?

【描述】這個世界是五顏六色的,而人也是攜帶著這些色彩來到世間,而這些色彩攙雜在你的性格、情緒、思想之中,統稱“色彩能量”。測測屬於你的色彩能量吧,這會讓你更加了解自己。

前往做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